唐美雲歌仔戲團吉隆坡巡演!粉絲掏32年合照激動告白

傳藝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,台灣國寶級演員唐美雲獲得「最佳演員獎」提名,但因為他和戲團正在海外巡演,缺席典禮,唐美雲表示頒獎典禮當天一定會出席。目前劇團來到吉隆坡,唐美雲還遇到資深粉絲,拿著32年前合影的相片激動告白,讓他又驚又喜。

更多新聞: 唐美雲歌仔戲團「以戲說法」謝幕掌聲近四分鐘

唐美雲歌仔戲團到吉隆坡演出,機會難得,當地粉絲全神貫注欣賞,有人拍照留念,有人感動落淚,還有人拿出32年前的照片和唐美雲相認。

而海外演出時,台灣這頭傳藝金曲獎公布入圍名單,唐美雲以「夜未央」獲得最佳演員獎提名,讓她直呼太開心了。

唐美雲說,「感謝評審老師的肯定與支持,那因為這次入圍的酒會我人不在台灣,所以不能夠到達現場,雖然人不在台灣,但我還是很開心。」

雖然無法出席入圍典禮,唐美雲掛保證,頒獎那天絕對會到場,現在先專心巡演,畢竟這趟旅程受國內外粉絲關注,連比利時駐馬來西亞大使也來一睹台灣國寶風彩。

50多名成員征戰海外,大家齊力端出最好表演,中間還碰上唐美雲的生日,眾人切蛋糕慶祝,讓他感動落淚說,看到大家相互扶持,傳承歌仔戲的美,對她來說就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關渡藝術節9/20登場!唐美雲新戲打頭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