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束 朱立倫直播感謝支持者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14日晚上10點全部結束後,候選人之一的朱立倫隨即在臉書上開直播,除了感謝一路以來相挺的選民之外,也強調大家對於政策可以有論述,他的質疑是對政策的堅持,並非刻意打郭、打韓,大家是隊友,不是對手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民調韓國瑜大勝?10網路平台民調蔡英文狂贏

朱立倫提到,「初選的民調已經正式結束,不管明天(7月15日)結果是怎麼樣,我在這邊我要非常感謝每一位支持朱立倫的朋友,當然我要謝謝所有跟我打拚的所有夥伴,大家的情意相挺我感動在心裡,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晚上10點一結束,朱立倫立刻上線直播,訴說這一段時間以來的心情。

朱立倫表示,「當然在初選過程當中,也要謝謝另外四位候選人,我們彼此學習,在說明會當中或者是其他場合,我們有一些政策上不同的意見,讓我們展現出這就是一個民主包容的政策。」

穿著藍色休閒POLO衫,朱立倫感謝團隊、感謝選民,短短10分鐘的直播,有超過一半時間都在感謝,不過話鋒一轉,還是有話要對其他候選人說。

朱立倫認為,「我常常在講說,大家是隊友不是對手,我質疑0~6歲國家養,或者是65歲以上國家養,這是我一直的堅持,小政府大國民,絕對不是打韓或打郭,這就是我對政策的堅持。」

談到初選期間的風風雨雨,朱立倫強調,談政策並不是打郭打韓,一如過去沉穩的朱氏風格,不走激情路線,等到初選結果出爐,還會再次對外說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披藍袍戰2020!陳其邁:對高雄市民承諾跳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