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相拉抬戰民調 朱立倫:藍營參選人我負評最少

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,如火如荼進行,郭韓戰的不可開交,甚至疑似再有韓粉推出教戰守則,要大家注意選項裡如果沒有韓國瑜,一概不支持。在這情況,朱立倫再推文替自己拉抬,朱立倫誇口,誰不適合當總統這項指數,他一定是最低,負評也最少。而對於外傳美方難以相信民調落後,朱立倫表示,他才是美方最認可的人選。

更多新聞: 藍贏定了分配位子?傳王金平、朱立倫任副總統或閣揆

藍營初選民調第三天,朱立倫再秀新文宣,影片加上手板,替自己背書,支持度或許不是最高,但負評絕對最少。朱立倫:「朱立倫是網路所有負評也是最少,是不適合擔任總統的比例最低的,而同樣的,也是相對大家的最大公約數。」

朱陣營數據,顯示韓國瑜不適任指數最高,但是韓粉恐怕不這麼認為,隨著初選廝殺,固樁方式百百種,line群組上,出現最新教戰守則。

表格一張,內容乍看是民調內容,但選項裡只要沒有韓國瑜,答案一律是「都不支持」,唯一挺韓,還用紅色字耳提面命,五到八題如果誤選其他人,就前功盡棄,卯全力灌輸非韓不投。

朱立倫指出,「大家要思考一件事情,如果這樣去扭曲民調結果,並不一定,甚至非常困難,在總統大選實際的時候,做任何這樣的操作。」

韓國瑜則說:「民調狀態我沒有辦法百分百掌握,反正我們就盡心盡力,該做的、該說的、該表述的,把他清清楚楚,竹筒倒豆子,通通把它倒出去,告訴人民我們想要做什麼,我們憂心什麼,剩下由人民來決定。」

韓國瑜自稱沒掌握民調狀況,但自信溢於言表,然而郭韓鋒芒蓋過藍營太陽,也跌破美方眼鏡,因為消息指出,AIT高層曾說難以相信朱立倫民調落後,更對郭韓態度親中,感到憂心。甚至傳言,前AIT主席卜睿哲,一個多月前曾和朱立倫碰面,面對面給予支持。

朱立倫表示,「包括卜睿哲也好,包括美國朋友也好,跟我很多都是老朋友,他們對於我的兩岸政策,對於我未來維護台美穩定夥伴關係,或者盟友關係都非常有信心。」

自認是美中台關係最佳解答,朱立倫必須在周日前,殺出重圍,才能讓團結口號,有兌現機會。

(民視新聞/葉郁甫、宋弘麟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束 朱立倫直播感謝支持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