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總統出訪過境紐約 與台、美青年合照展親民作風

總統蔡英文出訪加勒比海拚外交,過境紐約時撥空到麵包店,除了看貝果製作過程,也挑了芝麻口味來嚐嚐看;此外,她也到中央公園,和台、美兩國年輕人邊健走邊聊天,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,合照、自拍來者不拒,展現親民作風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過境丹佛訪大氣研究中心 3台籍科學家當場表態挺連任

總統蔡英文展開自由民主永續之旅,出訪加勒比海4個友邦,過境紐約時利用空檔到麵包店買貝果。

總統聽老闆介紹貝果,挑了芝麻口味的來試吃看看,而韓國籍店員聽到台灣總統蒞臨,熱情的要求合照。

蔡英文隨後來到紐約必去的「中央公園」,和台、美兩國的年輕人邊走邊聊天,愛貓的蔡總統,一談到貓話就停不下來,而公園裡熱情民眾排排站,只為了見她一面。

又是蹲下和小朋友合照,又是和小嬰兒打招呼,蔡英文展現親民作風,所到之處受到熱烈歡迎,自拍來者不拒,還來個大合照。

在AIT主席莫健陪同下,小英搭船遊覽哈德遜河,從遠處眺望自由女神,希望讓台灣的自由民主,永續傳承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出訪友邦演說暗酸中國?蔡總統:與台灣合作不會有「債務陷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