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世邀名廚指導包手餃 助單親媽媽學一技之長

創世基金會幫助單親媽媽賣地瓜,但現在夏天地瓜銷量銳減,因此找上食品廠商合作,還邀請名廚阿忠師現場指導包水餃的秘訣,讓單親媽媽們學習一技之長,也希望民眾多吃水餃,幫助弱勢的單親媽媽。

更多新聞: 影/單親媽窮到剩7元擺攤賣地瓜 貼心兒寒風中夜讀陪伴

白拋拋的麵皮,包上紮實內陷,把水餃捏的像元寶一般,知名主廚阿忠師,不藏私教單親媽媽包水餃,就是希望引導單親媽媽們,能夠到水餃工廠工作,開闢一條全新生路。

單親媽媽換上專業工作裙,戴上工作帽,臉上洋溢著幸福和興奮,擁有四名小孩的謝小姐,在創世基金會的幫助下,專心學習包水餃的功夫,除了增加一技之長,也穩定收入來源,在炎熱夏天不用再擔心工作和三餐。

包水餃也能包出感動,媽媽們發揮專業技能,堅毅精神令人敬佩,每顆水餃的誕生,都是他們的生計,也希望民眾多發揮愛心,讓單親媽媽能夠自力自強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