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處處淹韓國瑜推給雨量太大?臨時取消中部感恩之旅

高雄市今天下午下起大雨,造成多處淹水情況,傍晚5點半市長韓國瑜進駐防災中心,他也針對今天的淹水狀況做出說明,並宣布臨時取消明天的中部感恩之旅。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高雄「治水神話」破功 議員痛批只想選總統
「高雄市整個排水的設計是時雨量mm是希望能夠在60,結果今天下雨量達到最高點126,還超過去年823的降雨量,這是不得了的數字,我們比較慶幸的地方它排水速度加快了,但是我們知道做的還是不夠,所以我也要求每一個區公所,跟相關的機關首長要檢討報告。」── 高雄市長 韓國瑜

韓國瑜傍晚到防災中心聽取各區簡報後,接受媒體訪問特別提到,是因為瞬間大雨才造成高雄市淹水,至於市府做的不夠的地方,還會繼續努力。

而高雄市新聞局稍早公布,韓國瑜明天沒有公開行程,據傳他將到中部展開感恩之旅,感謝中部派系大老在過程中一路力挺,行程包括與紅派張清堂交好的清水紫雲巖,以及顏清標擔任董事長的鎮瀾宮。不過因為高雄今天下大雨淹大水,市府宣布臨時取消明天的中部感恩之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其邁勘災、韓國瑜飯局...高雄網友:謝謝陳市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