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立委蔡適應拚連任 卓榮泰、林右昌現身力挺

2020大選剩不到半年,各政黨展開佈局,力盼連任的基隆立委蔡適應,上午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舅舅童永,擔任主委的慶安宮參拜,黨主席卓榮泰、市長林右昌都現身力挺,卓榮泰說兩人合作無間,為基隆帶來改變,也說不用講發大財,大船就進來,暗酸韓國瑜只會講口號。

更多新聞: 林右昌年輕帥照瘋傳!網友:沒走演藝圈太可惜

基隆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爭取連任,來到慶安宮參拜,黨主席卓榮泰、市長林右昌現身陪同。卓榮泰表示,「我們基隆可以說風貌都改變了,很多重大建設都開始,或是完成了,大船入港都不用說發大財,自然大船就會入港」。

卓榮泰誇讚蔡適應,暗酸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他也說基隆是台灣頭,從這裡出發有指標意義,而為了讓基隆市在立委選舉更加順利,這個選區特別用徵召的。

黨中央直接徵召,讓蔡適應拚連任,但前議員陳志成不滿,揚言選到底,林右昌希望能從大局來著眼,最後能整合成功。蔡適應也喊話,「我也會繼續來跟所有黨內先進同志請益,我相信最後民進黨會是團結的民進黨」。

不只基隆,獨派團體喜樂島組黨,恐讓民進黨陷入分裂危機,卓榮泰低調不多談。儘管有不同聲音,但民進黨力求團結,2020這一仗由基隆揭開序幕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嚴俊強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卓榮泰向黃國昌喊話:你連任民進黨提名是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