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的聲音》曹雅雯唱「心肝寶貝」透露對家人思念之情

本週日晚間10點《台灣的聲音》特別邀請金曲歌后曹雅雯演唱「心肝寶貝」唱出對家人的思念之情。

更多新聞: 曹雅雯、蔡家蓁 西門河岸舉辦「她/她」音樂會迴響熱烈

曹雅雯從小就有個歌手夢,對唱歌更是情有獨鍾恨不得參加每場歌唱比賽。但唯有讀書高的媽媽卻百般阻撓,希望女兒可以讀好書光耀門楣。不過,曹雅雯為了一圓參加歌唱比賽的夢想,跟媽媽做了一個約定,只要可以考到前三名就讓她去參加比賽,而曹雅雯可以說是卯起來讀書,每學期都讓媽媽點頭答應去享受歌唱的舞台。

相較於「母老虎」媽媽,爸爸就比較像知心好友。還記得有一次爸爸信誓旦旦地答應曹雅雯只要她考學期總分400分就要戒掉吃檳榔這個壞習慣。曹雅雯為了讓爸爸改掉壞習慣,也努力讀書考到與爸爸答應的成績,但有次爸爸開車帶曹雅雯出去玩,趁爸爸下車買東西時,曹雅雯在爸爸車上赫然發現一包檳榔,原來爸爸還是瞞著她繼續偷吃檳榔,她為此氣得大哭甚至是跟爸爸冷戰了一星期,為了和女兒和好,爸爸有次特別準備了曹雅雯最愛的紅豆湯,並再三承諾:「從今天開始我再也不碰檳榔了!」,果然女兒是爸爸前世情人,曹雅雯說在自己身上「證實」了這事情。

曹雅雯這次會挑選歌唱鳳飛飛的「心肝寶貝」一曲,是因為媽媽是鳳飛飛的粉絲。

因此,她希望用這首歌藉此展現對於家人的關愛,特別是對於母親的愛。本週《台灣的聲音》除了曹雅雯與灣聲樂團帶來的「心肝寶貝」一曲外,李哲藝老師與灣聲樂團更是帶來許多關於親情且催淚的演奏曲,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周日晚間十點民視《台灣的聲音》!

(民視新聞網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台灣的聲音》秀蘭瑪雅超實力演唱「動物的歌曲」!感動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