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比賽腦重傷 俄羅斯拳手送醫不治得年28歲

上個週末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的一場輕中量級拳擊賽,俄羅斯拳手達達舍夫被打到腦部重傷,賽後被送到華盛頓的醫院緊急手術,可惜仍然回天乏術,達達舍夫在今天過世,得年28歲,留下妻子以及2歲的兒子。

更多新聞: 為照顧家人當職業拳手 江奕宏周六升階戰

綠色褲子的俄羅斯拳手達達舍夫,和來自波多黎各的馬提耶斯交手,要爭奪挑戰拳王的資格,但達達舍夫頭部屢遭馬提耶斯重擊,打到第11回合,場邊的訓練師早已看不下去。

於是訓練師麥格特不再理會他的意願,決定認輸,讓對手獲得勝利,即使不棄權,達達舍夫也是會被判輸,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唯一一敗。

達達舍夫賽後開始嘔吐,意識不清,送醫後發現硬腦膜下血腫,雖然緊急動了腦部手術,但仍在星期三回天乏術,得年28歲。

年輕的達達舍夫走了,留下妻子以及2歲的兒子,妻子艾莉莎薇塔在華盛頓的醫院發表聲明,說丈夫是個非常親切的人,奮戰到最後一刻,會讓我們的兒子跟他的父親一樣,感謝大家在他最後一天對他的關心。

來自聖彼得堡的達達舍夫,在美國加州進行訓練,生涯13勝1敗,11次擊倒對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《第一神拳》主將獻技!月底來台爭奪拳王金腰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