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山水蜜桃季登場!上山避暑品茗吃水蜜桃

中部的避暑勝地梨山,位於海拔大約2千公尺左右,上山遊玩可以享受「天然的冷氣」;8月上旬,梨山的水蜜桃也將成熟,飽滿多汁、香甜可口;由台中市和平區公所主辦的「水蜜桃季」活動,熱鬧登場,另外還有口感清香的「梨山茶」,等著遊客來品嚐。

更多新聞: 野猴群當採桃大盜 損失慘重果農心淌血

在精采的原民歌舞中,一年一度「梨山水蜜桃季」展開了。由台中市和平區公所主辦的「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 - 2019梨山森活節」,8月3日開幕登場。

一顆顆粉嫩的水蜜桃,外形、色澤搭配得完美無缺,每一個都是粉雕玉琢的天然藝術品、大自然的禮物。和平區公所祕書蕭金木提到,「水蜜桃的故鄉在梨山,8月初開始會陸續上市,一直到8月中下旬。」

來到梨山,除了有可口的水蜜桃,另外梨山茶也絕不能錯過。清香撲鼻的梨山茶,淡淡的金黃色,喝一口天然回甘。

梨山是中部地區的避暑勝地,和平區公所歡迎民眾上梨山遊玩,品嚐甜美多汁的水蜜桃,再喝個好茶,保證不虛此行。

(民視新聞/林進龍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河邊避暑遊客爆量 專家憂心疫情擴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