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河邊避暑遊客爆量 專家憂心疫情擴散

美國亞利桑那州,上周末出現將近攝氏38度的高溫,當地的薩拉多河湧現避暑人潮,遊客戴著大包小包的器具開心玩水,但現場所有人,幾乎都無視防疫規定,專家憂心,河邊戲水可能成為防疫破口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復工後爆新一波疫情 單日確診恐破10萬

民眾開心歡呼,手上拿著超大型泳圈,準備要到河邊消暑。在美國亞利桑那州的薩拉多河,周末湧現度假人潮,當 地氣溫達到華氏100度,直逼攝氏38度。

遊客大包小包,水上能玩的道具全部出籠。從畫面可以看到,薩拉多河不管河裡河邊,幾乎都塞滿人,專家指出,美國目前疫情尚未趨緩,觀光景點,民眾戴口罩的比例卻偏低,憂心疫情持續擴散。而同樣是避暑,在西班牙有款西瓜別墅,用看的就覺得透心涼。

紅色內裝,再搭配外頭綠色油漆,這裡一間又一間的小房子,看起來還真的跟西瓜有點相像。這是西班牙內陸的營區,讓民眾不必到海邊擠破頭,山中也能避暑,還能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西班牙也跟台灣相同,因為國際交流不易,變成主打國內旅遊,在山中的西瓜別墅營區,緊鄰國家公園,徒步還能到溪邊釣魚,成為疫情期間,全家相聚出遊相當合適的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一天4萬人確診 紐約市長籲強制戴口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