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浩宇控黃國昌「蓄意養案」打擊民進黨!黃捷:背後捅人一刀

國安局官員夾帶私菸風暴,意外引爆兩個議員戰火!時代力量高雄市議員黃捷上節目表示,「國昌委員說去年八月,就已經有人得知國安局跟華航有代購私菸情形」,遭到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指控,跟黃國昌說最近才掌握情資的說法不符,「這個說法被黃捷打臉」;但黃捷喊冤,反咬王浩宇背後捅刀。

更多新聞: 王浩宇發扇遭警勸離 PO文批柯文哲「五星旗市長」

高雄市時力議員黃捷在節目上表示,「我們國昌委員也有講說,從去年8月有聽聞,有人看到這樣的訂單流出來。」這段話,被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質疑,黃國昌早在去年八月就知道國安人員走私菸品!

王浩宇下節目後繼續在臉書開罵,說「私菸案」根本是蓄意養案,趁機打擊民進黨。

因為根據黃國昌所說,是邱顯智的老婆「最近」才接獲投訴轉案給他,「但這個說法被黃捷打臉」。黃捷也立刻在臉書回擊,當時說法,是轉述黃國昌的臉書貼文,在黃國昌委員7月11日,向新北調查局檢舉,7月23號開記者會後,才另外有人把去年八月的爆料公開。結果卻被王浩宇惡意剪接,超譯成黃捷打臉。

黃捷對此表示,「是有點斷章取義,然後特別剪輯過去是,也有聽聞到去年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,所以並不是說特別挑這個時間點,時代力量要選擇收割,或出來打擊蔡英文政府。」

王浩宇則說,「聽到黃捷議員很清楚的說,時代力量在去年8月就已經掌握了這件事情,所以那個影片,我並沒有任何的斷章取義,那就是妳說的話,就黃國昌跟邱顯智所說,這件事情是10幾天前才去找邱顯智陳情的,可是黃捷說法卻是去年就知道,到底哪個是真的?我想這中間一定有一個人說謊。」

兩人隔空互槓,還意外引發陰謀論,根本蓄意分裂台派。

王浩宇表示,「當妳算計的非常多,妳在特定的時間對特定的政黨做攻擊,特別是要把小英出訪的成果,整個抹滅的狀態下,我個人是不太認同這個時間點的攻擊,每個政黨都想要發展,但是時代力量會做這種事,但是綠黨不會做這種事,我們覺得2020應該要團結才能贏。」

黃捷則回,「在節目上沒有這樣子公開的講,然後回去又要在背後捅人一刀,台派要團結,如果真的對時代力量有什麼誤會,都可以當面說清楚,不需要在臉書上開這樣的地圖炮。」

誰分裂台派、誰又趁機收割?兩人各唱各的調,私菸案牽扯政治案外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韓國瑜支持者包圍辱罵「垃圾」 黃捷今赴警局提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