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!罷韓陶製「警世碗」亮相

罷韓行動搞創意,諷刺意味十足的「警世碗」熱銷中,到目前為止,已經有兩千多人訂購,半手工、半釉燒成的陶製品正式亮相;而曾被韓粉霸凌的「釣客食堂」今天也捐出一日所得,希望大家勇敢站出來為台灣加油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當立委時就曾被罷免!25年後再來...劉世芳:不要看不起高雄人

響應罷韓行動而被韓粉霸凌的釣客食堂,重新營業後,愈挫愈勇,還捐出一日所得,給Wecare高雄發起的募資平台!以陶土半手工半釉燒製的警世碗也終於亮相,諷刺有人手捧魯肉飯,卻是吃碗內看碗外。

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表示,「除了讓大家知道我們有一些很有趣的商品組合之外,也不斷的去傳達我們對罷韓行動,我們會一直堅持下去。」

Wecare高雄透過創意設計商品,籌措罷韓行動的資金,不過,盟友公民割草行動辦論壇,地點卻一再受挫,尹立也為盟友抱不平。

尹立說,「我想罷韓這個本來就是憲法跟法律賦予我們的公民權力,如果今天韓市長他真的做得很好,他也沒有說做兩三個月就跑去選總統這件事情,我們根本不可能去推動這個的工作,最重要的就是說他背棄了高雄市民。」

罷韓找活動地點屢次遭市府拒絕,反觀韓粉,為了慶祝韓國瑜正式獲得國民黨提名選總統,發起車隊遊行,車上掛國旗,還把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圖騰穿上街頭,從鳳山前進岡山。

韓粉羅先生表示,「我們有申請路權,人民有使用道路的權力啊!」

尹立強調,「不管他怎麼荒腔走版,你還是要支持他,那沒有問題,那是你的言論自由,但是你不能濫用這樣的言論自由,甚至跟你意見不合的時候,你就用非常霸凌激烈或者是違法的方式。」

挺韓、罷韓,這兩股勢力都從空戰走上陸戰,避免在高雄街頭引發對立,警方沿途監控,就怕擦槍走火

(民視新聞/黃美慧、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高雄市府令公務員不得罷韓 議員批:韓式恐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