諷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 罷韓募資推「警世碗」熱賣

We care高雄推出募資計劃,罷韓行動結合文創商品吸睛,像是諷刺韓國瑜「吃碗內看碗外」的警世碗,有人一訂就是十個,除了上網線上訂購之外,不少連署點也有人下單搶訂。

更多新聞: 諷韓國瑜吃碗內看碗外!罷韓陶製「警世碗」亮相

支持罷韓行動的連署點,現在最熱門的文創商品就是這個警世碗,藝術家在碗裡畫了一個人,左手捧著魯肉飯,右手拿著一罐礦泉水,諷刺意味十足。

高雄三川里長莊晉勳說:「碗外頭有一對眼睛,這代表韓國瑜市長是,吃碗內看碗外,目前預估我這裡應該可以賣到一千碗。」

簽名下單,諷刺韓國瑜市長怠職,參選總統的警世碗,有人一訂就是十個,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警世碗,就連怎麼用?也很有創意

莊晉勳說:「我個人可能拿來泡麵,有人要拿來送禮,也有人要拿來當狗的碗,也有人說要拿來裝魯肉飯。」

公民割草行動和We care高雄聯合推出文創商品,同時,結合網路推動線上募資平台,將理念融入商品,兼具實用價值。

Wecare高雄罷韓30發起人尹立表示:「同時大家可以看到我身上這件T恤,這是We care高雄的logo,總共分為兩種款式,有台灣款跟高雄款,差異就是中間英文字母的不同。」

罷韓行動推出募資計劃,還錄製募資平台使用教學,希望藉此凝聚更多能量,打一場持久戰。

(民視新聞/鄭兆佐、黃美慧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府頻擋罷韓活動!陳致中批技術性杯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