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勘災神隱20小時!民進黨議員質疑人不在高雄

719高雄降下大雨後,市長韓國瑜神隱20小時才出面勘災,甚至在雨炸高雄時,還在接受媒體專訪談國政,酸罷免是無聊的小兒科遊戲,但市議員質疑,神隱的20小時,市長是回去雲林處理農舍,要他交代清楚行蹤,要求說謊就辭職下台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回韓國瑜只盯高雄說 「273處淹水,不看高雄要看誰?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說,「如果我做得不好我自己連署罷免自己,市民同意罷免我就下台了,你在外面搞這些小動作什麼意思。」

韓國瑜話說得很酸,專訪也談國政,但當時高雄外頭狂風暴雨,幾乎全泡在水中,市長直到下午五點半,人才進入防災中心。

之後又被拍到出席高雄市餐飲職業工會的廚藝展餐敘,接下來人就神隱了,新聞局才發出臨時訊息,20日下午四點半,市長人才出現勘災,這20小時韓國瑜人到底去哪?

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黃文益提到,「根據有人透露說不定市長在,7月19日晚上甚至7月20日已經離開高雄市,回到雲林去處理他農舍的事情。」

議員不客氣質疑他人根本不在高雄,就因為市長參加餐敘後,人也沒進防災中心,就神隱了。對此,高雄市府僅以書面回應,重點是沒有耽誤公務,議員為了搏版面的政治動作,市府不會隨之起舞,市長有自己必須的行程。

議員黃文益表示,「這個事情如果市長是欺騙高雄市民的話,請市長辭職下台以示負責。」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韓國瑜周日北上台北,與國政顧問團交換選戰資訊,也積極拜會黨內重要人士,國民黨規畫,2020採總統立委聯合競選模式全力輔選,十五藍營縣市長將擔任韓國瑜與立委聯合競選總部主委。

嘉義市長黃敏惠指出,「這是我們應該做的工作我覺得必須,真正贏得民心所以未來的挑戰,我們一定會扛起這個重責。」

即使21日鳳山仍有大樓地下室還在抽水,但市長僅守假日拚總統選舉,北上討論總統選舉,這要高雄市民怎麼感受想選總統的市長,有把市政放心中呢?

(民視新聞/曾依翔、鄭兆佐、鄭榮文 高雄─嘉義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他自製MV酸韓國瑜719神隱 網友:笑著笑著就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