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長接班人傳言滿天飛 傳柯文哲屬意人選也有「她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儘管還沒鬆口選總統,卻傳出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想合作,拱柯P選總統,藉此卡台北市長。今天柯文哲坦承,時力70%的選票和他的重疊,但卻說已很久沒看到黃國昌,更直言自己都還沒走,談這個實在太早。倒是友柯議員高嘉瑜爆料,柯P曾徵詢她當副市長,暗示可循侯友宜模式,但她強調自己不會做備胎!

更多新聞: 「郭柯配」背水一戰槓藍綠?傳三劇本等郭台銘選

原民日前夕,柯文哲穿上泰雅族服裝,和熊讚賣力搞笑,剛被國民黨退黨的市議員鍾小平卻意外現身!

鍾小平說:「我們努力來把台灣救起來,促成「郭柯合」,等他宣布選總統,可能要找十個區域立委再來細談。」

柯文哲則說:「等下看他怎麼回答,他還在那裡,你們問他好了,我覺得這事情等時機到再應變,等事情發生再來煩惱來下一題。」

鍾小平力拱「郭柯配」,要改投柯家軍,讓柯文哲滿臉尷尬。但看好柯P傳出想尋求合作的,還有時代立委黃國昌。挺柯選總統,好藉此卡位選台北市長?

柯文哲回應,「老實講,我很久很久沒看過黃國昌,我都沒有遇到過他,時代力量支持者大概70%,是支持我的在過去啦基本是這樣,我都還沒走,我都還在做你們就在想實在是...。」直說自己都還沒走談人選實在太早。不過,柯市長的接班人選,恐怕不只一位。

民進黨友柯議員高嘉瑜也證實,曾被柯P徵詢副市長議員,當市長備胎!柯文哲沒給答案。但根據記者掌握,去年連任成功後,柯P也曾找學生前社會局長許立民回來當副市長栽培。

柯文哲選不選總統,他還持續賣關子,但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接班人選,已經傳得滿天飛。

(民視新聞/陳信瑋、張育睿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柯文哲傳組「台灣民眾黨」 8/6舉行創黨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