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趴趴走布局綁樁?逛夜市不敢吃「魚」怕作文章

宣布創黨後的柯文哲,這週末在北台灣趴趴走,替8月6日台民黨成立大會暖身,一整天行程,到三峽和大溪老街和民眾互動,晚上還到樹林的興仁夜市,體驗夜市文化。有趣的是,柯市長中午到桃園吃魚又吃菜,被開玩笑是要打藍打綠?就怕被外界多作解讀,晚上到夜市,反而不敢吃魚,筷子連夾都不夾。

更多新聞: 承認「貪汙說」失言不道歉 柯文哲再批國家資源不當使用

柯文哲才現身樹林興仁夜市,大批柯粉熱請歡迎,口號喊的老遠就聽得到;逛夜市,當然得體驗小遊戲。使盡吃奶力氣投藍、好不容易連中三元,就算是套圈圈,也難不倒他,柯文哲玩的不亦樂乎,夜市美食也沒放過。

一口接著一口,生蠔、花枝捲都吃得津津有味,唯獨這一大尾鮮魚,柯文哲筷子連動都沒動,是怕被解讀要吃「瑜」嗎?柯文哲左閃右閃就是不願意正面回答問題,因為中午他到桃園,可是大啖活魚、大吃青菜。柯文哲用大笑化解尷尬,柯文哲宣布組黨後,第一站就到桃園,還刻意挑在韓國瑜造勢後,較勁意味濃厚。

要外界別想太多,柯文哲瞄準總統大位的腳步卻沒停過,週二組黨大會前,接連到桃園、新北等藍綠執政,人口最多的縣市試水溫,是不是替2020布局,答案呼之欲出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文哲稱組黨倉促 蔡壁如透露:黨綱週一送內政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