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嚇!手搖飲喝到「小強」 民眾:太噁心

手搖飲的衛生狀況又亮起紅燈!一名姚姓網友,在新北市板橋的手搖飲料店買飲料解渴,沒想到喝著喝著發現嘴裡有異物,吐出來看居然是隻蟑螂,讓他直呼太噁心,氣得上網PO文抱怨。對此,業者表示第一時間已經主動聯絡當事人,但沒取得回應,店面已經全面消毒。

更多新聞: 傻眼!吃到沒熟雞腿向店家反映 員工竟直接回鍋再炸

天氣好熱啊!許多民眾喜歡來杯手搖飲料解渴,只是沒想到現在喝飲料也要特別小心。

一名姚先生在新北市板橋一間手搖飲店購買豆漿紅茶,沒想到喝著喝著口裡突然有渣渣,吐出一看發現居然是隻蟑螂,而且身體還被絞碎,讓姚先生直說太噁心,打開杯蓋一看,還有一半蟑螂的身體黏在杯子,這一幕其他網友看了也覺得噁心,很想吐。

不少民眾都覺得太離譜,就怕消費者吃不安心,店家發起滅蟑大作戰,找來消毒公司全面消毒,也對消費者的狀況致歉。

連鎖手搖飲營業部副理許淨純表示,「我們也很積極的想要聯絡顧客,那就是希望了解整個過程的原因,關心顧客現在的身體狀況,目前還沒有辦法聯絡到消費者,自己店內的大掃除再次做一次,那也有請專業的消毒公司,對店內做撤底的消毒。」

炎炎夏日,想來杯清涼的飲料,最好還是先開蓋子看一看,畢竟誰都不想跟小強喝同一杯飲料。

(民視新聞/陳韻年、吳東懋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尚科技廚具趕走小強 驅蟑兼活化靠秘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