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人節來這裡!七夕到宜蘭傳藝看「藍眼淚」

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,宜蘭傳藝中心為了打造浪漫的場景,特地妝點上千顆LED的燈球,一到晚上,整個湖面就會閃閃發光,讓民眾不用到馬祖就可以欣賞到藍眼淚的奇景。而宜蘭另一頭的冬山親水公園,也有一座長達139公尺、浪漫唯美的'「光廊鵲橋'」,讓情人節多了一個浪漫的好去處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安平也有藍眼淚!遊艇業者驚喜尖叫

三層樓高的水柱,搭配上五顏六色的燈光,成為壯觀的水舞秀。這裡其實是著名的宜蘭冬山親水公園,今年為了迎接七夕情人節,特別在公園內加裝許多led燈,營造浪漫氣氛。

重頭戲還有這座圍滿一顆顆粉紅色小燈泡、長139公尺的「光廊鵲橋」,許多民眾把橋面當作背景,拿起手機自拍,留下專屬於七夕的美麗合照。

除了唯美的燈光以外,現場還有來自國外的表演團、街頭技藝秀,民眾還也可以搭著小船,從河面上欣賞美麗的夜景。

宜蘭縣長林姿妙說,「我們有西班牙的特技團還有樂團,還有園區裡面的所有燈光,還有愛之船,都非常精彩。」

場景換到另一頭,上千顆的藍色燈球,飄浮漆黑的在湖面上,像極了藍眼淚奇景,不過,這裡可不是馬祖,而是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為了情人節打造的特別活動。從7號到11號不用飛去外島,就能輕鬆欣賞浪漫的藍色奇景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故宮南院推「快閃七夕」!能免費參觀還可抽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