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人!嬰兒放三輪車曬太陽?原來是玩偶

烈日高溫下,怎麼會有家長將小嬰兒放置在三輪車後面曬太陽,還一動也不動,是不是曬昏了?有熱心民眾下車關心,才發現這是一台資源回收車,後面的嬰兒是假人,原來資源回收的阿婆,怕回收車在路上走影響交通,特地用假人來示警,不過這樣實在太嚇人了!

更多新聞: 彰化無照三輪車貼身拉客!不搭還言語騷擾

在基隆市北寧路,開車的駕駛人遠遠看到,大熱天有人將小嬰兒放置在推滿許多雜物的三輪車後面,小嬰兒看起來好像還被太陽曬暈,一動也不動。是不是又出現虐嬰案?熱心民眾下車查看。

靠近一看這是個嬰兒玩偶,橡膠材質加上水汪汪大眼睛,不仔細看,真的很難發現這是假的。

原來這個嬰兒玩偶是一名回收婆婆所有,她表示嬰兒玩偶是別人送的,她因為做資源回收怕影響行車安全,才會將假人放在車後座當作提醒,沒想到嚇到不少路人和開車駕駛人。

只是想要警示車輛注意安全,沒想到影發一場虛驚,現在婆婆決定用塑膠袋將假人給蓋起來,避免嚇到別人,結束這一場烏龍虐嬰事件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醫研究!嬰兒猝死多因「跟爸媽睡」、「趴睡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