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東捕獲4公尺長地震魚 漁民憂又有地震

又抓到地震魚!台東成功漁港,今(15)日一早以漁民出海捕魚,赫然發現,是一條身長4公尺,重達30公斤的地震魚,就在漁網裡頭,初估一公斤能賣150元,不過漁民也擔憂地震魚的出現是不是也代表又要發生地震了。

更多新聞: 1個月捕獲5尾地震魚 台東漁民憂大地震前兆

又大又圓的眼睛,頭上兩條細長粉紅色魚鰭,銀白色身體帶有黑色紋路,平放在地上,身長竟然比兩個人還要高。

捕到超長地震魚船員,興奮打電話,告訴朋友這個好消息。這尾銀色地震魚,上午出現在台東成功漁港海域,被出海漁民捕撈上岸,這條地震魚,長度有4公尺,重達30公斤重,一公斤可要價150元,本名皇帶魚,平時生活在深海,傳聞地震前,才會捕到牠,因此聲名大噪。

上週五,宜蘭才剛發生規模六級的強震,這回又出現地震魚,也讓民眾擔心,之後會不會還有地震發生。不過擔憂之餘,難得捕到這麼大條的魚,漁民也開心賺得意外之財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訊/12:05花蓮規模4.8地震!最大震度5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