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「青年入陣」吸新血 高雄街頭宣揚理念

民進黨力拚年輕選票極大化,今年擴大舉辦「青年入陣」,青年部今天特別安排他們分組在高雄進行街訪,一來把中國紅色滲透的嚴重性,和民眾交換意見,二來則是讓這群未來的選戰特派員,有勇氣走入人群,宣揚理念,也藉此可以調整選戰宣傳策略。

更多新聞: 陳柏惟前進台中!選區內民進黨議員全現身力挺

帶著手寫的紙板,青年入陣培訓中的年輕人分組在高雄火車站附近透過街訪,溝通理念。這次的主軸定調在中國透過經濟、媒體等等各方面的「紅色滲透」。

民眾表示,「我最近只知道就是很多飲料店,有些偏中。」

青年入陣成員指出,「(中國)就是一個假的自由金融狀態,另外一個是無所不在的監控體系。」

先了解民眾想的,再溝通理念,這群青年入陣的成員,已經開始把選戰特派工作,落實到實務。

青年入陣成員李易修提到,「我們其實很開心可以遇到和我們意見不一樣的人,透過這樣的方式,我們才可以和不同的人對話也讓所有,更多更多的台灣人讓社會知道,這樣生活民主自由的可貴之處。」

民進黨青年部主任吳濬彥認為,「這個世代的年輕人,其實都比較習慣在網路上面,所以對於攀談陌生人來講,會比較有障礙,這個階段就是來磨練他們的勇氣。」

才接手青年部,這位新任的主任讓原本網路能力強的黨內年輕新血,有了不一樣的體驗,也在厚植日後的選戰能量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新人事案!薛呈懿、吳濬彥接發言人 魏筠接客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