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竹北超大車輪餅「內餡7公分厚」!榴槤起司口味全台唯一

最近榴槤口味甜點正夯,竹北就有一家走文青風的車輪餅店,推出獨家「榴槤起司」口味車輪餅!而且這間車輪餅店,餡料給得毫不手軟,足足有7公分厚,讓人看了直流口水。店家說,最夯的口味是加進一整鹹蛋黃的芋頭蛋黃車輪餅,還有不敗牛奶及紅豆口味,每天可以賣上千顆。

更多新聞: 越臭越好吃?臭菜加入泰國酸咖哩蝦湯 炙燒榴槤做成飯

把好大一塊,超過7公分高的芋泥撲通放進麵糊裡,這摩天車輪餅真的蓋得起來嗎?

倒過來轉一轉,用力蓋起來,料多多芋頭車輪餅大功告成。

另外,還有網紅瘋打卡的「芋頭鹹蛋黃」及不敗口味牛奶、紅豆口味,最特別就是這全台唯一的「榴槤起司」。

輕輕一壓,濃濃榴槤香氣大老遠就聞得到;還有泡菜起司、青醬菇菇口味,切成兩半還會牽絲,甜鹹都滿足!

業者楊守善說,「芋頭鹹蛋是賣最好啦,再來的話,最近榴槤賣的蠻暢銷的,牛奶這種東西是就是最大眾化普遍的,每天做多少賣多少,每天有破千顆啦。」

竹北這間車輪餅店,店家每天手工製作各種「獨家內餡」,標榜天然、無添加香料,重點是,吃兩個就很飽,尤其學生族最愛。

超浮誇的爆餡車輪餅,每天都有十多種口味任君挑選,不過純手工製作,數量有限,吸引附近民眾手刀搶購。

(民視新聞/黃兆康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巨無霸車輪餅包「起司鹽酥雞」一天狂賣300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