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輪餅可以這樣玩!燙印專屬Logo爆紅

國民小吃車輪餅,是不少人的最愛,但要怎麼經營才有特色?台北有位廣告人,去年投入上百萬,創業開車輪餅店,並且強調客製化的車輪餅,可以替企業開模設計,沒想到這樣的創意,讓他的訂單爆滿,知名度因此打開!

更多新聞: 創意車輪餅受邀國慶晚宴 準備不及忍痛婉拒

熟練的下料、依序放上抹茶、紅豆、奶油等餡料,翻面到完成至少等上10分,一個個車輪餅出爐,撥開一看,五顏六色的車輪餅,還冒著煙好吸引人!

國民小吃紅豆餅,在口味玩變化,有龍蝦沙拉、野苺、培根薯泥等,但這樣還不夠,還要在餅皮印上專屬Logo,打造客製化服務。看看牆壁上整排公司行業的Logo,三星、pchome等,通通是這小攤車的客戶,看起來頗為厲害。

原是廣告出身的小威,選擇車輪餅創業,去年5月投入16萬,打造車輪餅餐車,接著開店面又花了上百萬。想要做出市場區隔,因此他特地幫企業開模作車輪餅,除了一般消費者之外,多了團體訂單,讓他業績相當穩定,不過初期創業也是吃盡苦頭。

小威說,光是麵皮研究到好,大概就花了1個半月,「我朋友一開始會來幫我試麵皮,結果後來試到怕,打電話都沒人要接。」

發揮所學的小威,堅持理想強調品質,未來計劃開分店,還要開放加盟,要讓客製化車輪餅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于凡、張崇閔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新竹竹北超大車輪餅「內餡7公分厚」!榴槤起司口味全台唯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