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人!高球一哥潘政琮入選總統盃國際隊

2019年總統盃高球賽入選名單今(19)日揭曉,台灣旅美好手潘政琮以第七順位入選國際隊,成為首名參加總統盃賽事的台灣球員。潘政琮在確定入選後,第一時間透過臉書直播宣布這個好消息,12月開打的總統盃,正好在他相當熟悉的澳洲皇家墨爾本球場開戰,他將會全力爭取好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高球/潘政琮美國自主隔離 4月拚衛冕傳承高球賽

從長草區直攻入洞的精彩抓鳥秀,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在BMW錦標賽第四輪,第四洞抓下Birdie完就一路平標準桿,可惜到了15洞吞下Bogey,最後單輪以平標準桿的72桿坐收,四輪280桿並列31名。

雖然無緣再闖季後賽最終站的巡迴錦標賽,但小潘還是寫下難得紀錄!成為史上首位入選總統盃的台灣球員,潘政琮開心跟大家分享達成夢想的喜悅。

每兩年舉辦一次的總統盃,是由美國隊和世界各國選手組成的國際隊一起較量,等於是萊德盃的國際版。國際隊成員的參賽資格是由世界排名決定,小潘最後是以第七順位入選,而今年的總統盃將於12月澳洲的皇家墨爾本球場登場,過去小潘已經在這打過2、3場比賽,對球場並不陌生,也讓他更期待比賽的到來。

至於在BMW錦標賽前兩輪跟小潘同組的虎王老虎伍茲(Tiger Woods),可就沒這麼多好消息了,由於BMW錦標賽以並列第37完賽,聯邦盃積分掉到38名,不但下周無緣參與巡迴錦標賽,也失去了挑戰衛冕的資格,虎王再加油吧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灣第一人!刑事局除暴特勤赴法國受反恐訓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