鼓勵年輕人追夢!新北市府包場挺國片

不少民眾讀高中時都曾瘋迷籃球,參加球隊打高中聯賽HBL!現在有導演斥資8000萬,耗時7年,拍了一部關於一對兄弟,參加不同學校籃球隊,打進HBL的追夢故事。新北體育處特別包場,邀高中生一起看電影,鼓勵年輕人要勇敢追夢。

更多新聞: 《下半場》 演員范少勳、朱軒洋靠視訊電話延續兄弟情

裁判吹哨,球往上一丟,球員起跳搶球,爭取進攻機會。紅色球衣球隊,靠著好默契成功投籃得分。比賽打得火熱,但這可不是真的HB高中聯賽,而是一部全新籃球國片,鼓勵愛運動的人勇敢追夢。

這部國片耗時7年,斥資8000萬製作。

台灣HBL就像日本甲子園,球員努力在球場奔馳,不管是揮汗還是淚灑球場,都是只為了在高中3年留下美好青春的回憶。

導演張榮吉說,「它不只是一部運動電影,它更多的時候更多說的,其實是我們的人生,在你青春迷惘的時候,你如何去為自己逆轉勝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「他是兩位兄弟各自顯露,他對籃球的熱愛,用熱血用團隊來表現他們的才華,立志讓我們愛上運動,讓我們能夠勇往直前去築夢的最好電影。」

新北市府體育處,包場邀泰山高中、能仁家商、穀保家商等籃球校隊成員一起看電影。甚至邀請專業球評李亦伸到場共襄盛舉,希望鼓勵年輕人,未來不論是在球場,還是人生的戰場上,都有打拚的勇氣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設計大師方序中操刀國際視覺 運用色調和自我想像重現80復刻年代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