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分風光!第54屆金鐘獎 民視入圍10項大獎

第54屆金鐘獎名單今天公布,民視戲劇、節目獲評審肯定,入圍十大獎項!愛情劇《雙城故事》入圍最大獎「戲劇節目獎」之外,男主角溫昇豪、女主角曾珮瑜、導演葉天倫等等都有入圍。另外《福爾摩沙音樂廳》主持人簡上仁、《綜藝新時代》主持人浩角翔起,也都分別入圍主持人獎,亮眼的表現可說是實至名歸。

更多新聞: 賣魚郎癡情形象獲青睞!蔡佳麟入圍金鐘獎

浩子、阿翔說學逗唱,賣力演出,兩人默契十足,主持節目功力了得,新節目《綜藝新時代》受評審青睞,入圍第54屆金鐘獎,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。

跟著傳統歌謠了解台灣歷史脈絡,《福爾摩沙音樂廳》主持人簡上仁,質樸溫柔歌聲,唱出不同時代台灣人民的心聲,則是入圍自然科學及人文紀實節目主持人獎。

民視用心製作,節目、戲劇樣樣精彩,以大稻埕風華為背景的跨海愛情劇《雙城故事》全球熱播,觀眾反應熱烈。除了入圍戲劇節目獎之外,男主角溫昇豪、女主角曾珮瑜、男配角龍劭華、導演葉天倫,加上編劇團隊,總共入圍六大獎項,是金鐘獎最大贏家之一。

還有收視第一的八點檔《大時代》,飾演憨厚形象的「阿旺」蔡佳麟,原是台語歌手的他,首次挑戰八點檔,自然生動的演出,就入圍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。

而改編自鄉土文學作家,王禎和的電視電影《老鼠捧茶請人客》,演繹現代家庭關係的各種面貌,劇情觸動人心,則是入圍迷你劇集獎。

今年金鐘獎,民視戲劇、節目和主持人總共入圍多達十獎項,可說是實至名歸,表現亮眼,頒獎典禮將在10月5日舉行,相信到時民視一定能敲響金鐘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民視《雙城故事》風光入圍6項金鐘大獎!溫昇豪、龍劭華同爭視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