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出席展覽不忘回擊柯文哲 「人民不是選我們當名嘴」

總統蔡英文參觀智慧顯示展,沒想到在郭台銘旗下企業的智慧面板上簽名留念,卻遇到面板「凸槌」,怎麼簽都失敗,讓總統有些尷尬。不過尷尬只是一時,面對台北市長柯文哲,酸蔡英文的台灣價值,讓他啼笑皆非,總統說人民希望我們每一天把工作做好,不是選我們當名嘴或鬥嘴的。

更多新聞: 籲「柯黑」王世堅、簡舒培選立委 柯文哲:突顯綠營台灣價值

一筆一畫簽名,總統蔡英文參觀智慧顯示展,廠商邀她在面板上簽名留念,沒想到尷尬了。

蔡英文的英,怎麼簽都只有草字頭,工程師緊急上場救援,還是歪腰,最後只好跟一半的簽名合照,雖然小突槌,蔡總統還是對台灣顯示器讚譽有加。

蔡總統說:「我記得小時候我們看電視,有彩色電視就算很厲害,現在據說55吋是基本款,去年我們顯示器產業,總產值已經達到新台幣1.5兆。」

蔡總統擘劃經濟願景,因為以經濟見長的對手郭台銘,蓄勢待發,傳出九月就要宣布參選。對此蔡總統表示:「我相信現在很多的情勢還在發展當中,我們也持續觀察,最重要就是我們要以最好的政績,對未來的願景,還有最好的團隊,進行這項選舉。」

蔡總統用施政成績說話,抵禦郭柯聯盟的砲火,尤其柯文哲近來集中火力在「台灣價值」,還酸總統認為的「台灣價值反映在施政」,難道是像年改、管案、吳音寧嗎?讓他啼笑皆非。

蔡總統回應:「台灣價值的核心,就是我們的主權、我們的安全、還有我們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,我們要繼續維持。這些都是總統最基本的責任,人民希望我們每一天都努力工作,把工作做好,不是選我們當名嘴,也不是來鬥嘴的。」

暗酸柯文哲說的比做的好聽,蔡總統捍衛執政,火力全開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楊柏玨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關懷之旅到彰化 承諾推長照2.0升級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