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關懷之旅到彰化 承諾推長照2.0升級版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下鄉彰化,展開「關懷之旅」,她先到家扶中心關心弱勢學童,隨後又到二林的喜樂保育院和院童一起慶生。由於下個星期天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將到彰化舉行造勢活動,總統蔡英文提前一步先來彰化,頗有固樁的意味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主打政績催票!照顧老人小孩獲肯定

總統蔡英文來到彰化的家扶中心,受到熱烈歡迎,大家一起拍照,還比出一個讚。

來到喜樂保育院,總統蔡英文和院童一起切蛋糕,唱生日快樂歌,隨後還參觀喜樂的庇護工廠,和師生一起包水餃,還不忘推銷他們的月餅。

蔡英文看到這麼多身心障礙的孩子,在喜樂受到很好的照顧,她非常的感動,也承諾政府會繼續推動長照2.0升級版,提供身心障礙者更多的照顧。

兩個社福機構,蔡英文接著馬不停蹄的來到芳苑鄉的普天宮,向天上聖母行三獻禮,祈求國運昌隆。現場有一位小英粉絲,高舉支持「客家妹選總統」的旗幟,讓蔡英文非常開心。她同時也誠摯的向選民拜票,再給她四年的執政機會。

這一趟關懷之旅,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幾乎全員到期,由於韓國瑜9月1日將到彰化縣大造勢,蔡英文先一步造訪,因為彰化縣,可是這次總統大選兵家必爭之地。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表示,「彰化縣在選情緊繃的時候,就是勝負關鍵點,如果彰化縣贏總統大選就贏,彰化如果輸總統選舉就會輸,所以這個地方非常重要」。

蔡英文這一趟下鄉彰化,除了關懷弱勢,固樁意味相當濃厚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研究顯示中醫也能治失智!蔡英文擬將中醫納入長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