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關懷之旅到彰化!重要選區固樁意味濃

總統蔡英文今天下鄉彰化展開關懷之旅,除了安排參訪兩個社福機構,關心弱勢學童,下午也安排和彰化企業界進行座談,以及一場「助英台」的粉絲見面會。面對台大教授賀德芬質疑她博士論文造假的問題,蔡英文表示稍晚她會對外說明。

更多新聞: 蔡總統表揚國軍謝犧牲 誓言對國土主權寸土不讓

總統蔡英文來到彰化的家扶中心,受到熱烈歡迎,大家一起拍照,還比出一個讚。

面對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,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可能造假的問題,蔡英文一派輕鬆說:「等一下我會回答。」

但行程安排緊湊,蔡英文還沒親自對外說明,又趕往下個行程。蔡英文這次下鄉彰化,安排兩個關懷弱勢的行程,第一站先來到彰化和美的家扶中心,趁開學前,提早來鼓勵弱勢學生。另一個關懷的行程,則是安排基督教喜樂保育院二林總院,提前來和院童們過中秋。

除了這兩個關懷弱勢的行程,另外也安排參觀彰化地區的中小企業,中午還在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秀寶的鹿港服務處舉行便當會。

下午則是一連安排了兩場企業座談,和「助英台」見面會,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幾乎全部到期,因為2020的這一仗,彰化具有指標意義。

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指出,「彰化縣在選情緊繃的時候,就是勝負的關鍵點,如果彰化縣贏總統大選就贏,彰化如果輸總統選舉就會輸,所以這個地方非常重要。」蔡英文這一趟下鄉彰化,除了關懷弱勢,固樁意味相當濃厚。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關懷之旅到彰化 承諾推長照2.0升級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