別買格陵蘭了!網友請願勸川普買下台灣創雙贏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表達想買下全世界最大島嶼-格陵蘭,遭丹麥政府嚴正拒絕,不過受到啟發,有網友竟然在白宮請願網站上,說台灣站在自由世界反獨裁的前線,台美有共同核心價值,勸川普別買格陵蘭了,買下台灣,更能創造雙贏局面。

更多新聞: 快訊/「美國承認台灣是國家」連署破10萬!白宮限60天內回應

美國總統川普想買下全世界最大島嶼,丹麥自治區的格陵蘭,卻被丹麥總理批評想法荒謬,他不只氣噗噗狂發推文,更取消訪丹麥行程,不過受到啟發,現在有網友勸川普別買格陵蘭了,買下台灣吧!

美國白宮的請願網站We the People上,寫著大大標題,買下台灣,內文提到,台灣是美國印太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,台灣站在自由世界反對獨裁和壓迫的前線。台灣人和美國人有共同的核心價值觀,購買台灣將強化美國在亞太地區的安全和利益,保護台灣民眾免受共產主義的侵略。

購買台灣、而非格陵蘭,以創造雙贏局面。最後署名CC。立刻有網友立刻在ptt上分享,請問鄉民,這種賣台的行為,報價要報多少?有網友留言免費!甚至說免費送當51州,倒貼也行。

有民眾認為,「我覺得不可能,因為中國就很想買了何況是美國,派駐軍來就好了,跟日本一樣,這樣我就覺得蠻安全的。」、「我覺得我們可以自己保護自己,對自己有信心。」

民眾大都認為想法太過夢幻,目前在網站上也只有一個人連署,距離9月26日達到100000人的門檻,還有很大差距,不過台灣面臨中國侵略與威嚇不斷,美國在背後扮演支撐與保護的角色,是不爭的事實,網友異想天開,在白宮網站請願,意外引起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西伯利亞野火燒融永凍層 格陵蘭單日融冰創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