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契大考驗!主人與狗競速游泳賽

克羅埃西亞舉辦了一場特別的人狗游泳賽,讓主人和愛狗搭配,一起游泳比速度,但如果有人的愛犬不喜歡游泳,還可以參加人狗跑步賽,或是狗狗吃冰淇淋賽。

更多新聞: 狗狗習慣外出解放 獸醫:晚上才遛狗形同虐待

選手在水中拚命游,每個人身旁都跟著一條狗狗,愛游泳的狗狗們,擺動著四肢滑呀滑,看起來不像是在比賽,而是在享受,這場競賽很明顯的,主角並不是主人,而是這些可愛的狗,不過狗主子游的是快是慢,還得看他們的心情,已經上岸的主人,頻頻回頭看狗狗,衝到終點拿下冠軍。

克羅埃西亞舉辦了一場特別的人狗游泳賽,讓主人和愛狗一起游泳比速度。

這場人狗都開心的比賽,在克羅埃西亞的海灘舉辦,24隻狗狗在主人的陪同參與,但除了游泳比賽之外,不會游泳的狗狗也沒關係,因為還有陸上的人狗跑步賽和吃冰淇淋大賽。主辦單位表示:「除了游泳比賽外,我們還有吃冰淇淋比賽和喝果汁比賽,相信這對狗狗來說,是非常全方位的考驗。」

除了游泳比賽,還有陸上的人狗跑步賽、吃冰淇淋大賽。

不只來比賽的狗狗,還有許多狗主人,特地帶著愛狗來交交朋友,也讓這個以競賽為名的人狗默契賽,成了大家都開心的寵物嘉年華。

(民視新聞/郭水城、季芸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球最可愛的狗是牠!荷蘭毛獅犬奪「萌」主寶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