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延長賽15局貝茲致勝轟 紅襪7:6險勝天使

紅襪隊今天在客場和天使隊進行了一場馬拉松大賽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15局上半,紅襪才靠著貝茲,敲出單場第二支陽春全壘打,終場7:6險勝天使,這場比賽打了5小時23分才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MLB/印地安人遭波格茲雙響砲狙擊 不敵紅襪吞2連敗

一局上半,紅襪開路先鋒Mookie Betts,轟出首打席全壘打,1:0領先,先發投手Nathan Eovaldi主投4局飆出8K,僅失1分,紅襪一路領先,但是牛棚沒守住,終於在9局下半,被天使追平。

右外野手J.D.Martinez失誤,大谷也回來了,Albert Pujols的安打,天使連得2分,追成6:6平手,之後進入無止境的延長賽,大谷翔平雖然跑回重要的1分,但整場比賽8打數吞了4K,沒有安打,直到延長賽15局上半,Betts有始有終。

單場第2支陽春砲,相隔了14局,這一次帶給球隊勝利,終場紅襪7:6險勝天使,比賽總共打了5個小時23分鐘才結束。

再來看國民主場迎戰馬林魚。9局上半,Starlin Castro轟出2分砲,馬林魚一度6:5超前國民,但是高興沒多久,9局下馬上被連本帶利要回去。

Anthony Rendon,敲出再見2分打點安打,國民終場7:6逆轉獲勝,星期日(9月1日)上午7點,兩隊第二戰,國民將推出天才小史先發,對決馬林魚Pablo Lopez,別錯過現場直播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莊柏驊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爭外卡晉級拚投手戰 費城人中止紅襪五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