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農村做運動!寵物羊皮拉提斯引風潮

覺得運動又累又無聊嗎?你可以試試這個另類課程。蘇格蘭愛丁堡,創新推出山羊皮拉提斯課,學員離開城市前進農村,在山羊助教的協助下,挑戰負重皮拉提斯,有趣又健康。

更多新聞: 山羊瑜珈風靡全美 療癒系運動新風潮

一群人撐起身體擺出「棒式」動作,讓小羊在背上走跳。

從下犬式回到四足跪姿,整套的連續動作,小羊依然能找到平衡。

蘇格蘭首都愛丁堡、颳起另類運動風,勇於嘗試的健身迷,趁著周末前進北邊農村,在山羊助教陪伴下,開始皮拉提斯訓練。

愛丁堡大學講師加洛威說:「太棒了,對我這種喜歡皮拉提斯的人,我覺得很有挑戰性,我的核心肌群真的有運動到,因為當牠們跳到你身上時,你無法保持平衡而且牠們真的很可愛。」

學員真的有運動到,因為嚴格的山羊助教,加起重量來一點都不腳軟。

皮拉提斯教練孟羅表示:「一般來說牠們來了就想站到你身上,當我們做棒式的時候,山羊想跳到你身上並且站立,這會使你的皮拉提斯更具挑戰性,因為牠們的重量約為15公斤。」

雖然辛苦,但學員甘之如飴,下課後也能繼續與助教親密互動。

孟羅說:「當你撫摸寵物時,(大腦)會釋放腦內啡讓你感覺良好,因此大多數人離開課堂時,都感到非常快樂和喜悅。」

遠離城市紛擾,到農村與動物做運動。寵物羊皮拉提斯一推出立刻引領風潮,民眾想體驗可要搶早。

(民視新聞/曾若琦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