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妮雅中秋送暖!為長者表演、護膚樣樣來

中秋佳節即將到來,國內一家化妝品公司總裁帶領500名員工自強活動,到南投一家老人安養中心,除了善心捐款,還帶來精彩的歌舞表演,以及專業的護膚按摩,讓長者提前感受不一樣的中秋佳節。

更多新聞: 中秋前夕充滿愛!藝人隨志工為弱勢送暖

中秋送暖活動,由阿公阿嬤組成的太鼓隊,以熱情的鼓聲迎賓表演。高齡101歲的兩位人瑞,特地獻花表達感謝。

來自新北市的化妝品集團,中秋節前夕特地由總裁帶領500位員工,到南投這家安養中心來和長輩們同樂。

化妝品公司總裁陳威中表示,「我是南投縣的人,對於這個我出生、成長的地方有一個特殊情懷,現在這個企業我也把愛跟感恩,當作我們的文化,讓他當作我們的理念,一直對我們的社會做回饋。」

關懷團隊除了帶來歡樂的歌舞表演,對於無法下床欣賞歌舞的長者還特別提供床邊按摩和護膚服務。

南投這個安養中心收容300位老人,除了行動不便的長輩,其中約有40人已經沒有親人照顧或聯繫,日常生活都仰賴基金會募款照顧。

安養中心董事長陳本源表示,「今天我們總裁這麼有愛心來,也幫我們募了很大的基金。」陳威中也說,「你們的募款總額是多少,我企業經營主就是加倍,就是一年兩次,所以差不多我們每年,能夠回饋社會都在2000萬左右。」

中秋送暖攜手做公益活動,除了帶來捐款和歡樂總裁也特地準備了月餅,讓長輩們「吃甜甜」讓大家留下溫馨甜蜜的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送暖!80萬公益金捐偏鄉、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