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送暖!80萬公益金捐偏鄉、弱勢

中華郵政成立123週年,為了回饋社會,2019年3月推出全新的兒童保險服務,並祭出只要成立一張保單,就會捐出100元的等值物品,到6月底已經累積80萬元的物資,這些將捐給全台各地的偏鄉學校,以及弱勢孩童社福團體,不只花錢幫孩子買保障,還能做愛心。

更多新聞: 身分認證免跑郵局!中華郵政推網路身分識別服務

身穿泰雅族服飾的小朋友,跟著節拍敲擊傳統樂器木琴,發出清脆聲響,桃園復興區彩霞國小的泰雅打擊樂隊表演,台下觀眾也陶醉在音樂裡。中華郵政慶祝123週年,推出全新的兒童保險。

搖桿慢慢往前推,也點亮台灣每個鄉鎮,因為這次的兒童保單,不僅要讓孩子多一層保障,更要做公益。

中華郵政從每張保單內,捐出100元做愛心,從3月20日推出,到6月底累積80萬金額,全部拿去買物資,贈送給贈送給偏鄉學校或弱勢兒童,將愛傳遞到台灣每個角落。

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,中華郵政愛心不落人後,全台19個鄉鎮郵局幫忙發物資,最重要的希望透過這次實際活動,能夠號召更多人一同做公益,讓社會更溫暖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認識集郵之美、促進國際交流!中泰聯合郵展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