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暖給獨居長者!名廚江振誠親自料理「家常菜」

國際名廚江振誠的餐廳一位難求,但今天有一群80歲的老人家,不用排隊就能享用!這是超商和弘道基金會合作,讓獨居老人可以享受到暖心料理,而名廚江振誠特地採用花東食材像是雨來菇、馬告等,做出四菜一湯,讓長輩們嘗鮮。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送暖!80萬公益金捐偏鄉、弱勢

台灣首位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難得現身,這回是應邀做菜給獨居的阿公阿嬤吃。

名廚親自示範涼拌山苦瓜、加入嫩薑、芭樂和烏梅醋綜合苦味也增添爽度、還有酸辣鹹豬肉、家常炒魚片、豆(赤)燒豆腐和牛蒡養生湯,每一道都讓長輩們吃得不亦樂乎,臉上滿是喜悅!

走遍全台找尋高品質食材,江振誠也觀察到全台各鄉鎮獨居老人的飲食問題,這次還特別和媽媽一起研究食譜,做出適合老人家的餐點。

看看長輩們吃得好滿足,也讓這次的「名廚出任務」獲得好評,未來基金會還希望擴及到各地獨居老人的送餐服務,別讓獨居長者孤單寂寞。

(民視新聞/簡辰丞、吳培嘉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米其林名廚江振誠合作知名酒店!打造澳門殿堂級川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