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其林名廚江振誠合作知名酒店!打造澳門殿堂級川菜

米其林名廚江振誠,今年3月與澳門知名酒店合作,聯手打造殿堂級的川菜食府,江振誠更透過新穎概念以及當代手法,讓創意四川料理更上一層樓。

更多新聞: 水煮牛融合麻辣鍋底!天冷大啖火辣川菜

炫目的四川創意料理,不管是用四種手工豆腐製成的經典麻婆豆腐,還是改編傳統四川街邊小吃的玉米粑粑,通通出自台灣人之手,今年3月才開幕的澳門知名酒店川菜食府,擔任創意廚藝總監的,正是台灣之光,米其林名廚江振誠。

江振誠表示,「川菜已經具備了所有可以國際化的條件,差的只是一個窗口,一個翻譯的人。」像是一整條不斷的一條擔擔麵,設計理念來自江振誠188公分的身高,還有用青蔥汁、辣椒油和香醋珍珠設計而成的錦繡酸辣湯,一樣很有味道。

江振誠指出,「也沒有鮑魚也沒有龍蝦,也沒有干貝,它就是酸辣湯,它的極致應該長什麼樣子,我覺得這個是我覺得在裡面得到最多成就感跟樂趣的。」

簡單料理做到極致的,還有這道臘八豆豉魚香茄子,就是低溫慢烤茄子加上中國魚子醬,而這道甜品稻米是金,也凸顯反璞歸真的概念,江振誠團隊要將川菜提升為世界級美食。

用創意打開川菜文化和歷史大門,江振誠期許為饕客們,帶來極致奢華的川菜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鮮花椒薄牛肉這樣做才好吃!清爽不油、花椒麻香四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