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華郵政績優楷模表揚大會 總統蔡英文親臨頒獎

中華郵政公司鼓勵員工,結合郵遞工作與愛心,主動關懷獨居長者,今天舉辦績優楷模表揚大會,蔡總統親臨頒獎,蔡總統肯定郵政同仁無私奉獻,是社會溫馨的暖流。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挺小農!啟動「農產運銷平台」

郵務士遞送信件,主動關心獨居長者,逢年過節也提供物資給需要的人。像家人一樣的對待,還記下獨居長輩的生日,準備蛋糕送上祝福,這是中華郵政郵務士,平常忙碌工作之餘發揮的愛心。

中華郵政員工關懷獨居長者績優楷模表揚大會上,蔡英文總統親臨頒獎,總統表示「我們同仁在投遞的過程中,順便關懷獨居的長輩,去年甚至超過了7萬8千人次,讓長輩感受到關心,也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」。

總統肯定郵政同仁無私的辛勞與奉獻,為社會注入溫馨的暖流,更結合了政府的長照政策。總統指出「規劃善用郵局結餘的空間來做長照服務,未來台北南港郵局就是示範點,將設置綜合式的長照機構」。

中華郵政鼓勵員工,結合投遞工作與愛心,以實際行動深入大街小巷,主動關懷獨居長者,締造無數感人故事,廣受社會各界好評。

(民視新聞/何文堯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華郵政送暖!80萬公益金捐偏鄉、弱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