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/林鄭月娥正式宣布 撤回逃犯條例

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(4)日晚間發表電視公告,向全香港市民發表談話,正式宣布撤回逃犯條例,並指出立法會復會後,會按議事規則撤回條例草案。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林鄭月娥「與民對話」首日 港民:搞到香港天怒人怨

林鄭月娥提出四大行動,包括:一為正式撤回逃犯條例,完全除去市民的疑慮。二為保安局局長會在立法會復會後,按議事規則動議撤回條例草案,會全力支持監警會的工作。

三是除了邀請海外專家,已委任兩位新成員加入監警會,政府會認真跟進監警會日後提交的報告建議。四則是從9月開始,林鄭和所有司局長,會走入社區與市民對話,讓社會各個階層,不同政治立場、不同背景人士透過對話平台將種種不滿直接說出來,一起討論解決方法,邀請社會領袖、專家和學者,就社會深層問題進行獨立研究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習近平跳過港澳辦直接指揮林鄭?親信:黨內派系試圖逼他下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