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英九酸曾掉180萬 蘇貞昌回擊:國民黨抹黑、不長進

民進黨立委陳明文,日前在高鐵上掉了300萬,被前總統馬英九酸綠營的人都好有錢,連帶扯出行政院長蘇貞昌,當台北縣長時也掉過180萬。蘇貞昌今天重砲回擊說,當年是媽媽的退休金100萬被偷,國民黨抹黑,也登報道歉過,現在還拿來作文章,真是不長進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宣布高鐵南延屏東!4條路線月底將進行第2次審查

行政院長蘇貞昌參加機車行升級說明會,外界更關心的是,前總統馬英九狠酸綠營的人都好有錢,拿立委陳明文在高鐵掉了300萬事件,加碼諷刺蘇貞昌當台北縣長時,也掉了180萬。

蘇貞昌說:「當年我媽媽退休金,被小偷偷走100萬報案,媽媽還是受害人,(國民黨)當年抹黑我,最後還要登報道歉,現在還是不長進,不但數目加碼冷飯熱炒,而且還由當過總統的人來講,真是一點進步都沒有。」

蘇貞昌重砲回擊,就怕藍營繼續做文章,不過放箭的還有台北市長柯文哲,他接受專訪時,大酸民進黨的「清廉勤政愛鄉土」,就是他的台灣價值。

蘇貞昌表示:「清廉勤政愛鄉土,是我們從建黨執政沿路堅持,是不是愛鄉土,當台灣面對中國,要併吞的種種打壓時,到底是什麼態度面對中國,大家都可以檢驗。」

暗批柯文哲,蘇貞昌對韓粉更不客氣,因為韓國瑜接見日本學者松田康博等人,卻鬧出「遲到」爭議,韓粉竟然出征松田教授臉書,鬧到他一度關臉書,重開後發出聲明說,祝福台灣。

蘇貞昌說:「大家應該知道國際在評斷台灣,每一件事情都會影響台灣的形象,做事總要有個標準,不要鬧到國際笑話。」

用「國際笑話」形容,蘇貞昌話說的重,就怕台灣形象,因此受到重創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沈培智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被韓粉噓下台 柯文哲:若是我會要求寫報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