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開直播嗆比拚公文 蘇貞昌:當首長不是來作秀

行政院長蘇貞昌和韓國瑜之間的戰火,延續兩個半月,從韓國瑜第一次到行政院會,就被洗臉開始,對高雄登革熱、淹水,韓國瑜卻忙著造勢,蘇貞昌都不留情批評韓國瑜不顧市政。這回韓國瑜開直播,說要跟蘇貞昌比較誰公文多,蘇貞昌反擊首長重要的不是公文數量,不該做秀。

更多新聞: 馬英九酸曾掉180萬 蘇貞昌回擊:國民黨抹黑、不長進

參加警察大學開學典禮,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這群未來的警界生力軍加油打氣,但對日前韓國瑜開直播,要跟他比拚誰公文多,他很不以為然,表示「首長最重要的不在公文數量的高低,在於是不是認真做事,而不是只是個人或只是做秀,或為了自己政治權位的爭奪」。

要做事不要作秀,其實蘇韓之間的戰火,已經延續兩個半月,從韓國瑜第一次到行政院會開始,不管是不顧登革熱,到處造勢,還是「中華民國地區」的口誤,蘇貞昌都當面給他洗臉,也讓韓國瑜氣得回擊。

韓國瑜當時表示,「我覺得不管怎樣,我已經被修理了、被黑了,那我沒有想到剪片之後,變成好像我們被修理得很不像話的樣子」。但蘇貞昌反擊,「既然來參加院會,我也藉這個時間特別提醒韓市長,20例的登革熱通通在高雄,尤其後面19例,都是在他跑來跑去,忙著選舉這段期間發生在高雄」。

雙禿大戰,一路從院內打到院外,7月高雄淹水,韓國瑜卻神隱20小時沒勘災,被提醒要多注意市政,他卻反過來砲打中央,還罵蘇貞昌差別對待是「獨眼龍施政」,讓蘇貞昌回嗆「高雄淹水273處,台南只有1處、屏東15處,不看高雄要看哪裡,地方防災、救災,首長應該站在第一線」。

市長當不到1年,落跑選總統,當然被放大檢視,蘇貞昌也樂於當攻擊手,砲火不留情,蘇韓大戰肯定還續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郭台銘向蔡總統下辯論戰帖 蘇貞昌:先兌現投資台灣承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