將與韓國瑜合體造勢?盧秀燕:敬請期待

藍綠選舉必爭之地的中台灣,繼上個星期蔡英文總統來固樁,在這三天中秋連假也是熱鬧滾滾,有台北市長柯文哲跑台中市海線跟南投,還有高雄市長韓國瑜將在星期六跑過台中十八區,外界關心,東道主台中市長盧秀燕會不會跟韓國瑜合體,盧秀燕笑說敬請期待。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為中火槓中央 林佳龍酸「女版韓國瑜」

盧秀燕到均安宮茄苳王公廟,參加「契子回娘家」賀壽宴,這是她從歐洲考察回國之後的第一個公開行程,星期三深夜,她才一腳踏進國門,天亮了,面對的就是國民黨分裂的情勢,針對郭台銘退黨,盧秀燕大喊團結。

盧秀燕說:「當然現在有些人會憂慮說如果郭董出走的話,會造成國民黨分裂,可是距離選戰還有四個月,不到最後一秒鐘都不要輕言放棄整合跟團結。」

團結當中的關鍵環節,就是支持自己黨的總統候選人,六月韓國瑜到台中造勢,盧秀燕沒出現,被韓粉罵翻,星期六,韓國瑜要到台中跑「沾醬油」行程,外傳盧秀燕星期六一整天都沒有排行程的原因,就是要跟韓國瑜合體。

盧秀燕表示「我明天會不會陪同韓市長,來進行台中市的各項活動,敬請期待明天就知道了,祝大家中秋節快樂。」

韓國瑜在中秋節一過的星期六,從早上八點半南屯萬和宮開始,一共要拜21間廟,跑過18區,直到晚間參拜大甲鎮瀾宮媽祖結束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三天中秋連假他有兩天都在中台灣,中秋節他到南投竹山鎮,還有名間鄉拜廟,星期天,他到台中市海線一路向北,往苗栗跑。

柯文哲與韓國瑜頻頻與中部民眾拉近距離,蔡英文總統最近也九天內三度到台中市,決戰中台灣的重要性可見一斑。

(民視新聞/徐秘康、蔡枘埏、張家維 台中-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盧秀燕未接韓國瑜競總主委 曾永權稱持續「拜託請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