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台中連拜21廟 酸「蔡英文拜廟根本都沒有人」
韓國瑜、盧秀燕

高雄市長韓國瑜假日拚總統,9月14日在台中連趕21個宮廟,先後和台中市長盧秀燕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合體拜廟,營造團結氣勢,但韓國瑜還是對平面媒體的施政滿意調查頗有微詞,也酸總統蔡英文拜廟沒人氣。

更多新聞: 再度打臉韓國瑜 蔡英文總統高雄拜廟人氣爆棚

禿子、燕子在台中合體了,韓國瑜一開口就先替盧秀燕抱屈:「來台中特別為我們盧秀燕市長感到不捨、感到委屈,前兩天平面媒體公布了民調,居然我是倒數最後一名,盧秀燕是倒數第二名,用的資料是2018年資料,我們盧秀燕市長才幹了市長7天。」

原來韓國瑜介意的還是雜誌施政滿意度調查,他吊車尾,盧秀燕倒數第二名這樣的數據。

韓國瑜表示,「一大堆民進黨的立法委員,市議員到高雄市政府跟我抗議,他們真的頭殼壞掉,他們應該到總統府,跟前一任市長陳菊去抗議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

不只砲轟民調,連拜廟也要酸一下總統蔡英文。韓國瑜批,「我都不好意思講蔡英文拜廟,根本都沒有人,天天說20年來經濟最好最優秀的總統,到廟裡面去拜拜,真的就沒有,你看看我們人每一個眼睛炯炯有神。」

尬拜廟人氣、拚總統大位,副手人選是否有譜?韓國瑜表示,「我跟朱立倫市長溝通的管道非常順暢,我跟朱立倫市長對台灣未來有共同的憂慮,對台灣下一代有共同的關心,隨時都可以保持密切的連繫。」

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

韓朱溝通順暢,但三重造勢,前總統馬英九被噓,尷尬下台,如今退黨的郭台銘,喊說幫忙教訓韓國瑜,見縫插針。

韓國瑜說,「我想郭台銘董事長,可能對三重那個整個第一場造勢大會有一點點誤解,那一天馬英九總統在台上等了一個小時,我是在場外等了快將近兩個小時,我也為了這一點跟馬英九總統特別道歉。」

韓國瑜台中一整天連拜21座宮廟,一早就先在萬和宮和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合體,隨後又有市長盧秀燕同框,下午還會和紅派掌門-議長張清堂拜廟,展現地方派系團結氣勢,力圖挽回頹勢。

(民視新聞/陳仕承、黃信儒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曾批陳菊落跑 過去言論遭網友挖出「打臉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