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中秋直播談罷韓!怒嗆:何不從娘胎就罷免我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節這天沒行程,在晚間開直播祝大家中秋節快樂,卻把蘇東坡的「水調歌頭」講成「水調頭」,直播中也大談政治,說到有打電話給連戰、馬英九等黨內大老,似乎有對戰剛退黨的郭台銘要大打團結牌。另外還提罷韓,直接嗆自己不是小孬孬,敢正面迎戰民進黨民代。

更多新聞: 罷韓連署破30萬份提前達標!韓國瑜恐遭「三殺」?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中秋節沒行程,晚間開直播,一開頭就出糗了。韓國瑜說「但願人長久,千里共嬋娟,大家都說是鄧麗君的歌 ,它是蘇東坡的水調頭,以前小時候,年輕時候寫情書,最喜歡寫就是這兩句話,從十幾歲就耳熟能詳,蘇東坡的水調頭」。

說十幾歲就耳熟能詳,卻把「水調歌頭」講成「水調頭」,還一連說兩次,但明明是中秋節直播,過節氣氛除了桌上兩顆柚子,談的議題很政治,透露自己「今天特別打電話給國民黨前主席連戰先生,還有前主席朱立倫先生、吳敦義主席、馬英九先生致謝」。

細數打電話給國民黨內大老們,似乎要跟剛宣布退黨的郭台銘對戰,大打國民黨團結牌。另外,韓國瑜對於在高雄如火如荼的罷韓活動也很在乎,直接聊起這件事。

韓國瑜說,罷免是政治運作和政治算計,非常無聊,如果他就任滿一年要罷免,沒話講,但他只做了三五個月就開始罷免,「為什麼不從我還在娘胎裡面就罷免我呢?」認為只是想讓他沒面子、漏氣。

韓國瑜提到,先前有許多民進黨立委、議員在市府外呼喊罷免,「我就直接下去,面對你們,結果他們全傻了,第一句話,某一個立法委員就說,市長你不是在開會嗎,我絕對不是一個鬼鬼祟祟、偷偷摸摸的個性,這些人完全以為韓國瑜是個小孬孬,錯了!我是開大門走大路」,更說自己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,要罷免放馬過來,自己會簽連署書。

中秋團圓夜,韓國瑜開直播,少了點過節氣氛,反倒有的是濃濃的政治味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滿公民割草行動罷免韓國瑜 婦人激動高喊:罷免總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