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施政滿意度墊底!韓粉灌爆臉書嗆「退訂天下雜誌」

《天下雜誌》調查,韓國瑜施政成績墊底,卻被藍營質疑,是拿陳菊政績評價韓國瑜,雖然《天下雜誌》立刻強調調查是今年的,無關前任,韓粉仍「灌爆」《天下雜誌》臉書,嗆聲要退訂,韓國瑜競辦成員應曉薇更幫腔韓粉,說是新聞過於偏袒,韓粉24小時都在幫韓國瑜交朋友。

更多新聞: 遠見公布施政滿意度評比!盧秀燕、柯文哲墊底

《天下雜誌》調查,韓國瑜施政成績墊底!罷韓團體、執政黨立委紛紛要求韓國瑜下台,但藍營不滿,質疑《天下雜誌》是拿前市長陳菊的施政表現來評價韓國瑜,儘管《天下雜誌》強調,縣市長施政滿意度為今年民調無關前任,更不會有用前任來檢視現任者的問題,臉書還是被韓粉「入侵」,嗆聲「這個雜誌可以退訂了,已經沒公信力了」「天下雜誌已不公正」,杯葛《天下雜誌》。


韓國瑜競辦策略小組成員應曉薇說,「這些韓粉都是非常理性理智的,但是有時候是某些新聞報導過度偏袒 、偏激,導致韓粉覺得,他們不跳出來怎麼保護韓國瑜呢?他們不是鬧,他們只是要一個情緒發洩。韓粉基礎上,一天24小時都在幫韓國瑜交朋友。」

應曉薇幫韓粉辯護,卻越描越黑,難道韓粉是靠灌爆臉書幫韓國瑜交朋友嗎?因為不管是嗆韓的里長、被「遲到」的日本學者還是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,都遭韓粉進攻臉書洗版謾罵。

韓粉護韓先罵再說,還曾把整個高雄市變成韓國瑜造勢大會,連藍營媒體人都忍不住說兩句。

挺藍媒體人董智森就說,「我罵你們多數韓粉是垃圾,你們就亂丟垃圾,到處在替韓國瑜塑造仇家的這種韓粉,拜託你們不要投韓國瑜,你們越投、他越落選」。

韓粉理不理性,外界看在眼裡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都施政一周年滿意度民調出爐!柯文哲、韓國瑜北高雙墊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