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送中、親中民眾爆衝突 港警挨批選擇性抓人

香港反送中民眾持續抗爭,親中陣營也不甘示弱叫陣,今天在九龍灣的淘大商場,有300名民眾揮舞五星旗並大唱中國國歌,結果和反送中青年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,警方趕至現場逮捕了好幾名青年,結果被嗆是選擇性捉人。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915遊行爆激烈警民衝突 白衣人追打示威者

一邊是搖著五星旗的親中人士,一邊是戴口罩的反送中青年,兩派人馬在淘大商場對峙叫囂,下一秒就立刻大打出手,棍棒雨傘齊飛。

這邊戰事才剛歇息,另一頭又有反送中青年被圍攻,商場變戰場,店家紛紛關門,狹小空間裡衝突一觸即發,雙方拳腳相向,期間還有人被K到流血。

配戴頭盔、手持盾牌的警察隨後到場將兩批人分開,並帶走戴口罩的青年,親中民眾在一旁高聲叫好。

警察接著追出商場外出示黃旗,並逮捕好幾名青年,結果被嗆是選擇性捉人。在場面逐漸獲得控制後,警方傍晚開始登上警車撤離,有民眾拍手歡呼,甚至還有人對警車撒冥紙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反送中/港人915遊行 警祭催淚彈、水砲車驅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