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黨內整合成功!挺賴派表態團結拚2020

總統蔡英文拚連任,週六(14日)造訪嘉義縣市、台南市!去年縣市長大選,這三個縣市不是被翻轉就是得票率下滑,因此被列為重點拉抬縣市.當初挺賴清德的太保市長黃榮利,這回現身答應接下太保後援會長,顯示民進黨在嘉義縣整合成功。

更多新聞: 再度打臉韓國瑜 蔡英文總統高雄拜廟人氣爆棚

中秋連假,總統蔡英文為拚選情來到嘉義,也為黨籍立委提名人王美惠、蔡易餘加油打氣!

母雞帶小雞,蔡英文還搬出一項項政績跟地方搏感情,初選階段挺賴清德的太保市長黃榮利,這回也現身答應接下太保市後援會長,全力挺蔡英文連任,嘉義整合成功!

太保市長黃榮利

蔡英文表示,「我們會傾全力團結,傾全力把這仗打得好,我們對嘉義選情是有信心的。」

嘉義縣市繞一圈,蔡英文接著來到台南,本來要跟賴清德同場參加中秋音樂會,賴清德前一晚卻決定不出席,初選後首度同框破局,就不知道蔡賴配還有沒有譜?

蔡英文

蔡英文強調,「我們溝通沒問題,蠻順暢的,我們也會在整個黨團結的最高原則下通力合作,不要讓支持者台灣人民失望」

蔡總統鞏固嘉義縣市、台南票源,因為這三個地方在2014地方選舉時,民進黨都拿下過半的得票率!沒想到2018嘉義市被翻轉,嘉義縣的得票率更從60%下滑到50%,台南也因為泛綠分裂,從72%的超高支持度跌到38%,浮現警訊,就看蔡英文怎麼把流失的選票找回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蔡賴」未在黃家古厝音樂會同框!蔡英文仍讚賞賴清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