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麵店吸引網紅打卡 裝潢以中藥店當主題

午餐時間帶您來看到台灣特色美食「牛肉麵」,2013年和2014年的清燉牛肉麵冠軍,好滋味被餐飲品牌相重,開了首家門市,而且店內更特別,有別於傳統的牛肉麵店,這家裝潢以中藥房為主題,吸引不少網紅朝聖打卡。

更多新聞: 系統家具業者「裝潢蟑螂」 收錢不施工搞消失

整塊超厚切牛腱心肉,搭配清澈先甜湯頭,這一碗來頭可不小,一口氣拿下2013、2014年清燉牛肉麵冠軍,掌廚的阿牛師現在與餐飲集團合作,新品牌除了招牌口味,店面更是大走網紅打卡風。

餐飲集團董事長林致兵表示,「有病就要療癒它,所以我用藥局的概念,讓人家有食療的作用。」

主視覺以台灣獨有的「中藥房」打造,菜單成了「處方籤」,牆面上還有擺放中藥罐,號稱無論任何疑難雜症,吃下這碗麵就能解憂。

牛肉麵比口味也要拼創意,澳洲無骨牛小排大火炙燒,表面立刻滋滋作響,帶有焦香味的牛肉麵,配上清燉湯底,吃出新滋味,還有這碗道地麻婆豆腐,配上麻辣肉片,以乾拌麵方式呈現,更適合重口味的人嚐鮮。

頂著冠軍牛肉麵光環,新品牌接下來將插旗百貨一級戰區,明年更要進軍國際,要讓台灣招牌美食「牛肉麵」,繼續飄香國際。

(民視新聞/徐紹芸、黃啟豪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紅分潤火速get!區塊鏈打造導購平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