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市政還不熟就要落跑選總統?韓國瑜:民意和天意

高雄市議會今(27)日開議第二天,無黨籍議員陳善慧質詢市長韓國於時,質疑高雄在去年政黨輪替,國民黨不僅在議會取得多數席次,韓國瑜也拿下了市長寶座。但沒想到今年韓國瑜竟然會急著去選總統,希望能夠給個交代。對此韓國瑜竟答覆,自己參選總統是「民意和天意」的結果。

更多新聞: 被議長「教訓」為何不抗議?黃文益:把握時間質詢韓國瑜

陳善慧表示,韓國瑜至今對高雄市政尚未熟悉,也還沒有看到帶來改變,就馬上就急著要去選總統,怎麼對得起89萬投給韓國瑜的市民?他原本看好韓國瑜能當完第一任高雄市長,6年後才去挑戰總統大位,要求韓國瑜好好給個交代。

對於議員質疑,韓國瑜則回應,去年年底當選後,他原本沒想過要選總統,但台灣社會一連串變化,加上去年春節後,自己在海內外各民調結果都很高,聲稱是「民意和天意」才讓他決定選總統。

(民視新聞網/廖子良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假日七行程 回防高雄救選情?